司空兔子

澜止:

#整理5#


1.我以为,能与你到老。| 叶芝


2.真实,这残酷的真实。|《红与黑》


3.“我很喜欢你,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。” | 《撒野》


4.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。 | 《撒野》


5.愿星光如故,我爱依旧。 | 《食涩》


6.“我愿你如天上苍鹰,无不可去之处,无不能达之想。我儿玲珑剔透,才华横溢,这一生,为母唯想你心想事成。” |《表哥见我多妩媚》


7.“即使一个人发呆也不想理任何人,因为发呆也是一种蓄电状态,一点不想被打断!” | 《助理建筑师》


8. 沉沦,亦是清醒。
    当身边的一切如风,是你让我找到根蒂。
    不愿离开,只愿留底,爱情永不枯萎。 | 《无可取代的你》


9.“但愿我五十岁的时候,你依旧美丽如少女。” | 《你能不能不撩我》


10.她抬头仰望苍穹,仿佛在向天祈求转运,却只见铅灰色的流云悠然拂过天际。她一边低声啜泣,一边转身面对荒原,渴望发现一丝文明的痕迹,免得她重回黑暗的隧道。她手搭凉棚,遮挡着眼前的风雨,向地平线眺望,就在这时,她看到了他。| 《摆渡人》

评论

热度(16)